关于我

渴望永远生活与幻想的小宇宙。

 
 

源氏教学。

一、靶场训练,基础连招,S+V和E技能的演变,要注意走位和躲避,练习左键和右键准度。

二、自定义打6士兵76,我用和尚指挥他,熟悉地图的进攻与逃跑路线,养成爬墙习惯,逃跑路线与稳定的击杀。

三、针对训练,我带个DJ,对面依然是76但是有一个DJ,我给他加速和协助攻击,让他针对DJ切掉DJ。

四、反针对训练,我在对面,也用一个源氏,保护己方后排然后和他对位。(我扮演一个幼儿园)然后衍生对位训练,源氏VS源氏,这时候要告诉他技巧以及对位源氏一定要留后路。对76的针对呢就是一些清空下要留后手(跑路),然后对方插血棒不要开E,不然你永远打不死他(除非接擒拿术),然后你的切进去的时机或者角度啊,要靠近76,就让76很害怕他插棒子之后会直接被你秒了,这样他就不敢插,会选择跑路,而只要一跑路76又没支援那他基本就死了,蛇皮走位源氏也可以用右键和追击造成稳定伤害。

五、针对麦克雷与法老之鹰与双飞,对猩猩…对闪光。

六、实战拔刀

七、视频讲解和看我的第一视角看懂。

技能,不要吝啬S,蹭能量啊,跑路啊,这时候直接S就行了,不要开门蹭能量然后有人打你你E,E玩跳回去,很容易死,直接S会阵营里就行了。

评论

© 怀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